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[時尚人物] INDIA ROSE 街頭英倫 的 完美再現



我在混沌中找到印蒂亞妞

這開頭怎麼有一點詩意?! 哈哈哈

話說我最近抱著極大的期望(因為封面是我的菜) 買了VIVI8月號

(題外話: 8月份好難看裡面有極大部份是台灣MODEL的單元。我並不是不喜歡

台灣MODEL,問題就是我買的是日本流行雜誌,顧名思義就是為了看看「日本

女生」的流行。反之如果我想看看台灣的流行,我會選擇

AMI,而不是VIVI…最後結論:請編輯部弄清楚商品賣點)

反正裡面有一個單元就是介紹國外的部落客

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位: India Rose 
  
印蒂亞妞擅長的穿搭就是街頭BOY

像上面那件,以寬大的數字T-SHIRT作為洋裝

有種率性自然的無作做感

我最近也很熱衷於穿OVERSIZE的男T

關於選購OVERSIZET-SHIRT

建議可以買男裝L(162公分)剛好遮住大腿的1/3

裡面再穿一件內搭褲就很OK

另外提醒的是INDIA妞捲起袖子可以讓手臂更加纖細


接下來就是幾項街頭風的單品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簡單的配件但是穿搭少了他們就會很沒fu

像是棒球帽就是夢幻單品

我偷偷肖想他肖想很久了,不過還是沒買到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看他的穿搭可以看出一個重點

顏色都是清一色的深色系樣式都簡單而不複雜

鞋子則是選擇球鞋或厚底鞋來搭配



就如我剛所言,鞋子選擇是厚底鞋或球鞋

穿厚底鞋有個好處,可以達到跟高跟鞋依樣修飾身材,又跟平底鞋一樣好走

不過鞋底建議不要過厚,不然會造成腳大又重的錯覺。

 關於INDIA下面穿的灰色運動褲

我有很多感嘆

雖然乍看之下他的版型很普通,事實上意外地難找到這種單品

因為市面上賣的棉質運動褲

褲管很少這麼窄的

大部分都馬鬆垮垮,褲管很寬大,很嘻哈的感覺

所以說現在越簡單的單品就越難找阿



  
這一套穿搭整個就是我的菜

我超愛把巨大兇猛的肉食動物穿在身上

(哪來的黑幫老大 哈哈哈哈)

再配上休閒系的毛帽跟內增高球鞋

完全街頭感在此重現!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