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[時尚人物]2NE1熱潮來襲 LET ' S FALLING IN LOVE 扭動你嘻哈的屁屁 PART2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這無人能敵的氣勢!!絕對就是音樂界的霸主

話說我之所以分兩篇來介紹

就是因為mv內容的穿搭風格實在是太不同了

我內心的小宇宙便呼喊著要好好研究研究





首先出現的是CL女神

他這個狀態整個迷倒我了

他一出場所有的空氣都為他凝結(愛心)

短版上衣加上圖騰感短裙+巧克力肌 = 無人能敵

就像是外國的嘻哈辣妹(話說她本來就有意走這路線)



在他剛出道的時候我還真沒有很喜歡他

彩琳不是一般韓國女藝人所共有的娃娃臉

但他創造出來的氣勢 卻是萬夫莫敵的明星氣場

我之前看過雜誌訪問他有關於整形的看法

他是這麼回答的: You know? YG told me to. They told me to get plastic surgery before my debut. I stood up for myself and said "No, I’m not doing it." Like I said before, I love CL, but I still want to be Chaerin. And if I felt like I had to change I would. But I love the natural way I look. I said no and I’m not planning to.

看完之後我真的只有震驚跟感動

究竟有多少人能跟彩琳一樣對自己由衷的自信與滿意!?




接下來是bom

對於旗下藝人的形象塑造YG有一套準則

像是BOM就常主打穿著迷你短裙緊身洋裝

來凸顯他長腿的魅力(吹口哨)



我看重MINZY這次的特點是

他的妝容又變了

這次是使用帶給大家視覺系清涼感的藍色眼線+明顯強烈的橘色口紅

有一種夏日消暑的清爽感非常迷人

服裝的搭配上走的則是強烈的視覺系

大片的印花圖騰卻能夠如此完美的消化毫不突兀

真不愧是MINZY




最後登場的則是我們的DARA

這次的服裝重點則是在褲子的搭配

因為上衣是白色系所以褲子的圖案就會比較強烈、吸人眼球


DARA的風格真的很百變

有時候在YG的形象較為中性接拍廣告時又是一種女孩面貌

達拉真的很有品牌代言人的魅力

自從她代言下面這個牌子後

我就對這家的東西很有興趣 哈哈哈哈

不管是天使造型還是魔鬼造型 都還是魅力滿分啊 !!













 這是舞台造型

比較接近一般人可以駕馭的服裝了

在此只要把握一個原則

素色系上衣配印花色褲子 或是 印花上衣配上素色褲子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