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[時尚人物] 2NE1熱潮來襲 LET ' S FALLING IN LOVE 扭動你嘻哈的屁屁 PART1




OH MY GOD!! 千呼萬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1妞終於回歸了 !!真是太令人開心 哈哈哈哈

這次回歸的造型也都是我的菜 一整個熱力四射

OH 傑克 !我感受到那熱烈的光線了(瞇眼望著遠方)
  


 MV一開始 就看到敏智超勾人的表情

還給我致命般的抿嘴笑 真是太美麗了

讓我不由得想自搧巴掌自虐一下

順便抬起她的下巴 對他說:你這個小壞壞!!(這甚麼情境)

在彩妝方面,則可以看到這次重於眼尾睫毛的加強,

且較為毛束感。

唇妝則是自然的淺粉色,並帶一些漸層。





再來是氣場女神CL

CL是一個很傳奇的人物

他打破了韓國人對美的概念 走出自己的風格

是的!! 我愛他!!

這次CL的造型,比較吸引我的部分是他的指彩。

薄荷綠配上他的古銅色肌膚,絕對是百分百的絕配!!絕配!!


話說,昨天她出席出席 2013 Mnet 20s Choice 頒獎典禮,以

下就是他當日的穿著: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開始先注意到的是她的裙子,美人魚感的長裙配上斑馬般

的花紋,由我看來是很新穎的搭配。

再搭上一件緊身的短版上衣,整體視覺看起來有拉長身形的效

果。(捻鬍鼓掌)

話說當天她得到了最佳時尚獎!!
 


接著來看BOMMIE,我個人非常喜歡他這套造型。

浪漫的長捲髮配上能凸顯她身材優勢的短裙,有個性又不失

人味,絕對是女王氣勢。 



在眼妝方面,就是我剛所說過的毛束感,並搭配使用藍色系的

隱形眼鏡。

這樣看下來,就如洋娃娃一般的夢幻。

(藍色隱形眼鏡可不能亂用耶,最近看很多國中生很愛帶那

種,真的很很很不適合,我一看到就只想搧他巴掌。()

個人認為,除了COSPLAY以外,只要帶咖啡色或黑色就夠了)
   


最後介紹的就是我們這次改變最大的DARA

在彩妝方面,可能是因為髮色較淡而凸顯臉部的效果,總覺得 

腮紅色是21妞裡最明顯的!

另外比較重要的是,DARA的唇妝跟腮紅顏色都是一致性

的橘色系!!

妝感效果實在太好了,彩妝師是誰!!我要向他致敬。

(另外一提,雖然MINZYMV中也是淺色髮系,但所使用的妝

感則是淺粉色,配合他的假髮。)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RA他染了一頭的金黃色,更凸顯皮膚的白皙,整個人看起

來都閃閃亮亮的呢!更加凸顯他的明星氣質

個人覺得適合染金色頭髮的有兩種人:

1.皮膚特別白皙

(染出來效果就像DARA精靈一樣 ,輕巧白皙)

2.古銅色肌,且附帶五官明顯

(染出來效果則是具有充分個人風格的辣妹感,所以我剛才才

附帶條件說要五官明顯)



最後附上 昨日CL在M.net 20's Choice 上的表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