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[時尚人物] Chloe Ting 超級女神感 時尚部落客




最近重回LOOKBOOK的懷抱

看看最新夏天又有甚麼新的時尚指標

滑鼠滑著滑著

就意外地找到了現在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位正妹!

當下看到只能說是 驚 !為! 天! 人! 阿

(心中不禁OS:GOD好正 好正 好正.......................) 

愛心的泡泡整個充滿包圍著我 哈哈哈哈哈

好吧!廢話不多說,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(默默FADE OUT)



姓名:Chloe Ting

年齡:26

職業:部落客(自2011年至今) 同時 經營網拍

居住地:澳洲 墨爾本

附帶一提,SHE IS CHINESE,不過中文不太好


上面那張是他剛創建部落格時所拍攝的照片

由她的男朋友所拍的喔!!部落格也是男朋友幫忙創的!!

當時的髮色漸層比較不明顯齁?!

而且臉看起來比現在成熟,現在看起來比較年輕 哈哈哈




基本上,Chloe的風格非常多變,甜美或是帥氣都能駕馭(讚)

他自己也說希望像變色龍一樣多變!!

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帥氣的造型

因為長相甜美,帥氣的穿搭就有種時尚的衝突感

  

接下來,放幾張甜美感的穿搭給大家參考

像下面這張,就很像是歌手的專輯照片,非常夢幻(愛心)

話說,最近國外的部落客都很愛把大花戴在頭上

是說有種頂上開花的時尚感嗎?哈哈哈




我喜歡上面那張的洋裝,美式漫畫的風格超特別


是不是很漂亮啊?!

真的是什麼造型都能駕馭的了耶(摸下巴)

接下來,讓我來帶大家看一下他所經營的網拍吧!!




網頁做得非常有質感

整個視覺看上去就是很舒服阿!!

(我的截圖有把網頁比例條小喔!!因為這樣才能截到完整的模樣)





除了網拍和部落格以外

他也有使用臉書, 推特 ,instagram , lookbook 和chictopia 還有 youtube


點進他個人網頁後,在右手方就有以上連結


快去關注他吧!!(大心)


剛說到他有YOUTUBE頻道,內容除了平日穿搭之外

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PIANO COVER喔

沒錯!沒錯!Chloe 可是會彈鋼琴的呢!!

像下面這首T-ARA CRY CRY其實是沒有鋼琴譜的

是他靠自己音感彈出來的呢!!多才多藝



題外話:我私自覺得 Chloe跟韓國女團A PINK的娜恩有點像!!

當然兩個人都很漂亮,下面這張就是娜恩喔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