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[戲劇] MONSTAR 青春的光輝真是閃耀 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介紹這一部韓劇給大家

因為呢,有時候真的很拖戲

會讓人想毆打主角的衝動(誤)

不過呢 , 隨著故事的發展 , 有很多糾葛的感情LINE也慢慢浮現

不枉費我心急等待的結果(搓手) 顆顆顆

總之 , 看過這齣劇的人可以看一下我是怎麼解讀

沒看過的就當是認識一下新劇瞜



另外, 因為依我的個性, 不喜歡直接暴露劇情

因為這樣大家要看屁阿 , 根本破壞大家看戲的興趣阿

所以 , 我只會概略提一下戲劇走向

想知道內情的就麻煩去看MONSTAR喔 糾咪


另外提醒大家,MONSTAR是一部音樂劇

所以有時候再依些蠻牽強的場合中,會開始唱歌....

請大家不要被嚇到 哈哈哈

當然他不是像歌劇那樣唱完全集

請大家放心




故事大綱:

KPOP STAR 尹雪燦(由龍俊亨飾演)因為某次意外事件而造成行 

像受損 , 逼不得已到學校避風頭

同時, 班上轉來一位自紐西蘭來的放羊少女 閔世怡(河研秀飾

演) , 個性不合的兩人竟成為同桌

然後又在另一次的意外事件中, 被老師們抓到把柄 , 被迫與班

上幾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同學組成團體......




男主角: 龍俊亨 飾 尹雪燦




龍俊亨,哈哈 ,對KPOP小有研究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來自

BEAST的其中一位成員

老實說 ,在他還沒演這齣戲時,我覺得他真的很不討喜(誤

可能是他招牌的臭臭臉吧?!

不過在看完演出後 , 才對他有所改觀

因為有時候演員演戲時

會無意間把一部分真實的自己暴露

(尤其是剛開始演戲的新手)

所以平常塑造出的明星形象 , 就會變得不管用

龍俊亨就是那樣?!讓人感到非常可愛 哈哈哈


總之, 他在裏頭飾演有點高傲的KPOP STAR

高傲裡又帶了點純真 很可愛的角色



女主角:河妍秀 飾 閔世怡




找她當女主角我實在有些意外 , 居然是新面孔來著

(因為一般來說 , 校園劇的類型都會找線上的女歌手)

不過河秀妍是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阿

既純真又天然萌 , 有時候又嗆很大 , 很有反差的角色

不過有時候因為故事劇情的需要 , 會對俊亨很壞心 ,這時候我

就情不自禁的想捏她的臉 哈哈哈


男二: 姜河那 飾 鄭善宇



















可想而知,每齣戲都需要一位跟主角唱反調的人

姜河那就是這樣被賦予重任 

他在劇中飾演優秀的學生會長 , 與龍俊亨是舊識 , 不過因為某

些事件而導致後來兩人失和(這個原因目前還沒提到,請大家繼

續FOLLOW)

在劇情裡頭,有很多要衝突不衝突的場面(笑

例如以下:

我把這話截圖實在很有原因 , 台詞實在有夠帥
















這句話的下一句 ,真的很帥,實在正中我的心

''對方不想要的就不是善意, 那叫虛情假意''


最後附上 超可愛的劇照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