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[haul * 服飾 ]香港戰利品分享



如標題所示,這是一篇香港戰利品的分享

那就話不多說

立馬開始吧!!!(好懶)哈哈哈哈


第一套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套:6IXTY 8IGHT(港幣:196)

上衣:6IXTY 8IGHT(港幣:68)

褲子:pazzo(舊有的)

包包:giordano


關於6IXTY 8IGHT這個品牌形象呢

就是走一個完全少女的路

其中除了服飾之外

也包含少女內衣, 且樣式五花八門 

而且重點是她的內衣又沒有賣得很貴 

喜歡逛內衣店的朋友 ,一定會喜歡這裡

話說回來,我還蠻滿意他的棒球外套  整個很可愛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一提,我最近非常著迷於收集校園風的穿搭

包含:美式數字T 和 棒球外套

然而在韓國樂壇上, F(x)的最新回歸歌曲: rum pum pum pum中

表演的造型也是走相同的路線

(只是他們的色彩又更於繽紛,雪莉那套超可愛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套:



外套:6IXTY 8IGHT

上衣:uniqlo

褲子:giordano(舊有的)

值得一提的是, 香港的uniqlo跟台灣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....

(翻白眼)

還好我本來就對uniqlo沒什麼興趣........

第三套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衣:Forever 21

裙子:Forever 21(港幣:93)

髮飾:Forever 21(一件約莫港幣32)



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個品牌頗熟悉 

品牌創始人是美藉韓國人張道元,

原先的目標客層是居住在美國的韓裔人士

但因該品牌意外的廣受美國人歡迎

因此也造就如今的Forever 21



然而這一季的Forever 21

走的是一個很硬派的街頭BOY系

清一色以黑色做為主軸

除去了以往該品牌善於塑造的甜美感

但也堪稱成功的扭轉大眾對其既定的印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系列的造型

充滿個性的風格服飾

絕對能成功定位個人品味(ding ding ding 正重我的心)


第四套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衣:cotton on

裙子:cotton on (港幣:兩件120)

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這個品牌的

衣服的質料摸起來非常的柔軟

質感非常的好!!!!!!!



這是源自於澳洲的品牌

在 Australia, New Zealand, Singapore, Hong Kong, Malaysia,

都有分店(羨慕中)

重點是它的價格也沒有很貴

這四件加起來約莫台幣1000

對我來說是就甘心地價格阿!!!!!!!!!!!!!!!


最後希望COTTON ON 的海外行銷部門

能早日把他們的天眼打開

快快進駐台灣!!!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!!哈哈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