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[hair] 美髮團購卷(GOMAJI)之我不推薦!!!!!!!!!不推薦!!!





這件事的起因實在說來話長

總之就是我姊在網路上看到美髮團購卷的商品(一個人799)

先論其團購券包含項目有:洗髮+剪髮+(九種燙髮/染髮)+護髮

激動之情下 便下訂了



首先先論預約的事

要請諸位多小心 

店家要求持有團購卷優惠的朋友要在三天前預約

關於這點我有注意到 而後預約過程也堪稱順利



在當天到店裡的時候

我內心已有兩個方案:

方案一:簡短至肩膀下五公分處+燙內彎

方案二:簡短至肩膀下五公分處+染成亞麻仁色


等設計師來後

便開始與他溝通

才發覺店內的燙髮只適用於冷燙!!!

如果要溫塑燙自然是要加錢的

(因為花的時間更久+人工處理時間加長)

總之 溫塑燙是要再加錢2000

這時我喵了一眼 掛在牆上的價目表

上面清楚的標示著:溫塑燙 2800元

經我掐指一算


團購卷799+溫塑燙貼補的錢2000

哈!哈!哈!哈! 

是在跟我開玩笑吧 


這樣不就和原價一樣 一點優惠都沒有了嗎?

都買了優惠卷還沒優惠 這種事我是不允許發生的

(再來跟各位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這麼執著於溫塑燙

因為我頭髮有自然捲  冷燙只會更加毛躁)


於是當下就決定要先跟設計師討論一下這尷尬的境地

畢竟詢問專家應該是不會錯的 

我:那請問你會建議我怎樣整理呢?

設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然後開始摸我的頭髮)

(一分鐘後 , 這設計師看得真仔細 .....肯定再努力地思考吧!!

兩分鐘後, 這真是太專業了,該不會分析起我的髮質狀況了吧!!

三分鐘後, ......雖然有點久,但是他的敬業精神真值得我讚揚)

設:你到底想怎樣?

(咦?!...............你剛不就在幫我思考要怎麼用嗎?阿不然大哥你

剛是在幹嗎?恩................可能是我說話太小聲,他沒聽到我問

他吧!!好吧 !!我再問一次)

我:那請問你會建議我怎樣整理呢?

設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又是寂靜的三分鐘後)

設:你決定好了沒?

(哦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大哥你根本沒想給我意見是嘛?好吧 !那我

就自己決定啦!)

我:那我還是簡短跟染髮好了 !!

經過這鬼打牆的討論 我最終決定實行方案二



於是設計師又問了:那你想染成什麼顏色

我:偏冷色調的咖啡色 ........恩 .........亞麻色吧!!

(為了怕他搞錯我想要的顏色, 還特地掏出了相片....哈哈哈 

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!!)就是以下的照片:



設:喔 !!我知道了 ,我拿色卡給你看吧!

(接著我在色卡上面寫的的亞麻色上指著)

設:那這個顏色呢?(指著紅棕色)

我:我比較喜歡亞麻色

設:恩 ..好我知道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:

染:儘管我說得如此清楚, 不管是拿圖片 還是指著色卡 ,
     
染出來依舊是很深的紅棕色!!!!!!!!!!!!!!!!!!
    
我就是考慮到我的皮膚沒那麼白, 所以才說要染冷色調的咖

啡色!!!!!!!!!!!!結果他大哥根本沒聽我說話嘛!!!!!!!!!!!(翻桌)
   
即使他把我染錯色
    
這個顏色我也是可以接受 ,我當下就沒多說什麼了!
   


剪:我剛一開始就有提到 ,我要剪到肩下五公分左右

它的長度幫我剪得沒問題, 但是剪髮的技術我就很質疑了

首先是我左右長度不對襯 ,這樣就算了

設計師大哥幫我把層次修的很過分!!!!!!!!!!!!!

   
我是個外行人,別人把我剪壞基本上我也看不出來

但就是這一次,我很清楚被剪壞了!!

我很想附圖給各位看看 

但是不到一周我就受不了去找長久以來幫我全家修剪頭髮的

跳舞哥修剪掉了!!

(關於跳舞哥:跳舞哥是大潤發100元剪髮的店員,由於每次工作   

時他都會聽音樂 ,又喜歡跟著音樂跳舞,因此而名之)   
    
跳舞哥一看到我的頭髮

他只問我一句:你被剪成這樣都不生氣啊 !  

廢話!!!!我當然生氣啊 

當然話說到這裡 , 

有些朋友可能會質疑我:當下被剪壞了為甚麼不直接說???

這是個好問題,因為當設計師幫我剪完後,他便接著上染膏, 所

以我是看不出來的,

接著染完後他又幫我把髮尾吹捲, 所以當下根本察覺不出來

等我發現被剪壞,已經是兩天後洗完頭髮的事了!!!(哭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價錢 , 結果最後付的錢是:799(團購卷)+400

400是什麼呢??是髮長過長所加的錢

但是我剛說過剪完的髮長是:肩下五公分

..................恩...................還真是過長阿


最後介紹一下我去的店家資訊:國父紀念館站附近

延吉街那邊

恩...........


就這樣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