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[LOOKBOOK] 香港戰利品的姊妹篇 FOREVER 21全套穿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瞜 大家好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香港戰利品那篇

我今天穿的就是當時所買的FOREVER 21全套

所以這應該稱為實穿照嗎~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此先爆個料,

我個人買衣服有一個很差的習慣 ,就是喜歡配成一套~

這是什麼意思呢?就是說單純買了上衣就還是要買可以搭配一

起的褲子........

哈哈哈 服裝業者應該很愛我~
另外,


我大力推薦直條紋的單品

因為 Cher 時常搭配的關係 ,所以我也愛上了

看起來真是既簡明(因為只有兩色調)又時尚~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避免全身都是一致性的黑色

所以刻意穿了桃紅色的NB

來跳脫一下黯淡的色系~


話說我在giordano買的透明襪子還真夠可愛

原本以為他比較適合搭配女孩味的衣服

結果我自己覺得這樣搭也不賴耶(挑眉)

話說回來雖然襪子本身很可愛

但給我這個短腿穿這長度是不太適合啦

不過自己穿得開心最重要(不負責任的回答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文末,我要感謝幫我拍照的朋友們

他們全屬友情贊助,令我感激涕零~~~

YA~友情萬歲(甚麼鬼結尾 


我也感謝抽空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

容我鄭重地謝謝大家(鞠躬


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