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[WISHLIST] PAZZO WINTER SALE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嗨 大給後
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PAZZO的大粉絲

(如果你之前不知道 , 那很好 , 因為現在你知道了) 

最近呢 ! PAZZO有冬季的折扣五折優惠 ~~灑花


雖然我已經默默買了兩件商品

但但但但!!!!!!!!!!!還是有我心愛的漏網之魚 ~~

我真的極其不捨 , 礙於錢包的深淺 , 可能只能含淚道別

是所謂:真正的愛 , 有的時要要懂得放開手~~~~~~~~~(拭淚


然而 , 現在讓我悲傷的介紹大家我的心肝寶貝吧~~

話說 , 我有很用心的找全部SIZE都有貨的商品喔~~

也是我個人非常私心的推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IT 韓系簡約條紋寬版長袖內刷毛外套:
http://www.pazzo.com.tw/Shop/itemDetail.aspx?mNo1=570453&cno=38803&m=8&p=575


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由韓劇繼承者 所帶來的OVERSIZE大外套

的風潮 ,  當然我也不意外

OVERSIZE外套不但好搭配 , 穿起來又能修飾身形

把該遮得肥肉都遮起來~~何樂而不為呢~~

另外, 他條紋的風格在外面其實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, 

所以我非常非常想擁有他~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復古學院風厚底鞋:
http://www.pazzo.com.tw/Shop/itemDetail.aspx?mNo1=670100&cno=36924&m=8&p=589

在PAZZO 鞋子還沒突破2000大關的以前 , 

我真的超愛蒐集他們家鞋子 !!超愛!!

因為他真的非常耐穿又很好走

我買過厚底鞋  漆皮鞋  和短靴 

每一樣我都很愛!!!

(當然有一些因為經過歲月的摧殘, 現已功成身退)

所以看到鞋子有在特價 , 根本是點中我的死穴!!!真的非常該買!

所以如果有人問我 ,如果只能選擇一件單品購買 , 你會選什麼?

我會毫不猶豫的推你去買鞋子!!!!

他的款式經典又好看 , 天天穿都不會膩了 好嗎?!(大拇指



最後我想推薦兩款百搭的單品:白色的後拼接上衣和單寧短褲





MIT 後開岔設計拼接雪紡長袖上衣

我想大家都是把錢錢花在刀子口上的聰明人~~

偶爾投資一件具有特色的單品也是必要的選擇!!

我喜歡他純白的顏色 , 不管配上其他顏色的褲子或裙子都完全

不突兀阿!!



最後的壓軸, 單寧短褲~~

他的實穿性不用我多說了吧!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鉚丁綴飾抓破牛仔短褲



最後 , 大家快去搶貨吧!!!!!!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