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[時尚人物] 究竟有多潮? 高麗大學讓你大開眼界



嗨 ~大家好 

最近跑去研修了韓國人的服裝搭配管理 

感覺功力倍增 , 都可以叱吒巴黎時裝界了(屁

好的 , 大家先不要猛在螢幕前面翻白眼

老實說 , 其實我只是像魔戒裡的咕嚕一樣 , 一邊露出詭異的微

笑並偷喊著:TREASURE ~~TREASURE  然後一邊猛滑滑鼠而已



然而 , 相較於日本的服裝搭配 

我更傾向於韓國

因為日本哩哩叩叩的東西太多了

總歸一句話 :就是非常重視細節

小的實在做不來 


反觀韓國 , 他們的穿搭方式非常的簡潔大方

而且非常的合身 , 很能襯托出她們的身材優點 


當然

不論是日本還是韓國 , 都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



而今天呢

我主要是以大學生的穿搭為主軸 

反正最近也快要開學了 , 返校日的穿搭一定要夠蝦趴才行

最好是能把學校走廊當作紅地毯走

讓學弟妹驚異的趴倒在地上 , 大喊一聲:皇上吉祥 



廢話這麼多 , 讓我們跳到高麗大學的校園裡 , 

一窺他們的面目吧!

(走一種柯南的路線


以下圖片皆來自網站:CAMSCON


第一張 , 登登登登 ~

一看到他的穿著 , 

我就開始甩鈴鐺 , 不是因為我在扮演道士要抓鬼

而是在心中高喊著:中獎了 !!中獎了!!

此女子還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,

將身材比例藉由穿搭調控得宜

如扎進去白上衣 + 能修飾腿長的高腰褲

最重要是一件帥到掉渣的翻領外套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看到她的外套就見獵心喜

冷冷的寒冬過去了 , 而春天即將到來

最近有超多家網拍都推出這種大翻領外套

而且顏色大都以杏色和軍綠色為主

大家可以注意去看看!!




再來看看底下這位男士

呦~~~瞧他隨便一披上OVERSIZE的霸氣大外套

立馬變身成師奶殺手金嘆哥 , 

可惜他橘的詭異的俏麗頭毛 ,

偷偷的洩漏了他想當名正港台客的心願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張 , 這位仁兄來頭肯定也不小

看他也身穿定番的黑色外套

裡面還深藏的ROCKER風的皮衣 ,

感覺一下課就要衝去CLUB猛刷他的電吉他 , 不然就要來個嘶

吼高音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重點是他還給我拿一個手拿包

男生手拿包是門藝術 , 

要像他拿的有型又不娘 , 值得寫一篇專業的論文報告了 




好的 , 讓我們繼續看下面這一位辣妹

哇~~~~~~~她腿實在是太漂亮了(誤 ,我錯了 這不是癡漢特輯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話說回來 , 他的外套又是我的菜了

很想逼她脫下來!!

話說韓國大學生好像很ENJOY脖子上套個票卡 ,

是怎樣的概念我實在不解 

啊啊啊!!!我瞭了

就是跟台灣人帶媽祖護身符有一曲同工之妙!!



再來看看下面這個姐姐

光憑他那一頭滑順的奶油髮色 , 

就足以斷定她就是今日的高麗之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一整身的打扮我真是五體投地~~毫無破綻可言!

他就是休閒界的霸主 霸主啊!!!來人!!還不快送上皇冠

首先是那粗細距離控制得宜的上衣 ,和那俐落無比的背心

最後在穿上顯瘦的黑色長褲

整體看來  , 就是平凡中的不凡!!

我是不會漏看你的 , 我的巨星(用手指著鏡頭 ~


好吧 ~今天就到此為止了 

讓我們改天繼續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