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[戲劇] 20歲 你的初戀是甚麼顏色?? 和BEAST李啟光 談場戀愛吧(1)


YO HO 大给厚

最近剛考完期末考 , 昏天暗地的日子終於豁然開朗 

此刻我歡愉的心情足以讓我跳幾百次胡旋舞都不成問題 
(開玩笑的............什麼胡旋舞)

因此, 我便看了這齣手機小短劇(Mobile Drama

現在讓我介紹給大家吧!!

首先, 我想請大家挾持小叮噹的時光機,

一起跳到20歲的那個充滿青春和幻想的歲月裡

(唉呦威阿 大家就不用幫我在時光機留位子了 , 因為我還差幾

月就要到了, 我可以慢慢走.........)




20歲

一個嶄新的開始 ,幻想著此時的你已經上了大學

你的生活充滿了自由的生機

全新的世界從此開展




也許 , 你心裡已藏了一位暗戀的對象

為了他

你會開始試著塗上睫毛膏
.
.
.
.
.
.
.
結果很悲劇的印到眼皮上 阿哈哈哈哈哈 XD

(完全就是我的遭遇 , 讓我氣得把他摔到抽屜角落,讓他永不見

天日!! 該死的 !!沒意外的話 , 睫毛膏本人還會持續服刑.......)

印到眼皮就算了 , 接下來你會很榮幸變身成最近很得寵的

----------圓仔小寶貝 > ___ O


不過沒關係 , 為了給喜歡的對象看 

這點小事是阻饒不了的啦!!拿出氣魄來 , THIS IS A WAR!!

讓我們踏上充滿女人味的高跟鞋吧~~

P.S我是說你啦 , 不是我們 , 我才沒有要哩........


終於到了聚會現場 ,

你會心急的左顧右盼

接著默默地跟下面一樣OS : 到底什麼時後來阿~~



在發現目標後 , 眼睛會盯拎的亮了起來~~~



接著科科的竊喜 :呵呵~~還好我今天夠正~~



對方無意的小動作都會讓你咚咚咚的 心跳加速~~~~

幻想著他是否也喜歡著你~~




然而又在對方跟其他女生親近時 , 又劈哩啪啦的再次幻滅~~


好不容易 , 終於終於被暗戀的對象約了出來

.
.
來到MOTEL

(WHAT THE FXXK 小心我打斷你的小老X)

好啦 !這麼粗魯的OS是我的  


正常版的反應是 以下: 

哭得昏天黑地  狂風暴雨  拔山倒樹  好吧最後又是我的反應


還沒開始的戀愛 , 就這麼地被殘忍的踐踏了 

歪么么~~~~~~~~~~~~ 



然而失戀的開始, 也代表著下段段戀愛的萌芽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> ________O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