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[戲劇] 20歲 你的初戀是甚麼顏色?? 和BEAST李啟光 談場戀愛吧(2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我的標題中 , 

曾問過大家:若要為你的初戀漆上一層顏色 , 那你覺得應該是什

麼顏色呢?

就我個人的答案 , 應該是刷上金粉的淡粉色吧~~

就像是清晨的陽光灑落在身上 , 一閃一閃的耀動著光彩



然而 , 我們所幻想中的初戀可能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

像是劇中的女主角(慧琳) ,就是對他的學長抱有過高的期待 , 因

而經歷悲慘的幻滅  


失戀總是充滿悲傷且無法面對的

你可能會瘋狂的大吃大喝 , 還使出連精神病患者都受不了你的 

無比憨笑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就在連朋友都看不下去的情況下 ,  把你硬拖出家門透透風

雖然你老娘可不屑出門 , 

寧願跟家裡的電視相親相愛也不要來到充滿迷妹的演唱會現場

(說道這個 , 

我這輩子第一次想看現場演唱會就是想去看BEAST , 

從他們出道一開始 , 我就一直默默的追隨到現在.........

覺就像陪他們身旁一同的成長 , 

從BAD GIRL 到 BEAUTIFUL NIGHT, 

成就了我們燦爛的青春歲月 , 

我期待未來BEAST有更輝煌的發展~~)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 , 誰知道 , 誰知道這次你轉角可能就會遇到

MR. RIGHT ?! 



好吧 , 讓我們跳回故事本身

在演唱會結束後 , 慧琳跟他的迷妹朋友在外面等候BEAST的出

現 , 好巧不巧的被一群瘋狂的粉絲把他的拖鞋 踢踢踢踢踢 像

接力賽一樣 , 踢到最前面 




就是這樣 , 

整個像傳球一樣 , 很有默契地往前踢

害我都想幫他們配音 : 

小皮球 , 香蕉油 , 滿地開花二十一................






接著!!!!!!!

叮叮叮叮 !!!!!!!!!!!!!!!!!!

拖鞋被起光撿了起來!!!!!!!!!!!!!!!!

中頭獎摟(甩鈴鐺)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 !

其實慧琳跟起光早就認識了 , 他們是中學同學

而且 , 還是初吻對象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而為什麼兩人沒繼續發展下去哩

這個梗留待下次破 >________O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