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[流行人物] AKMU (樂童音樂家/악동뮤지션) - 讓你每一寸細胞都大口呼吸(上)

















恩 ~好  讓我喘口氣先 

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想想如何表達我對他們充沛的 愛


身為一位稱職的懶骨頭 , 我很久沒有認真地追逐偶像了

但是這次 ... 在聽到他們音樂的瞬間

便瞬間擄獲我空寂許久的心房

該怎麼說呢........

彷彿在連日陰雨連綿的天氣中 , 終於看見太陽突然從雲朵中探

出頭來的那般喜悅



喔 ~對 忘記介紹他們了 , 他們是韓國兄妹雙人組合

哥哥 :李燦赫(17歲)  和 妹妹 :李秀賢(15歲)


在2012 -2013年間參加第二屆「星期天真好K-pop Star 2


明星選拔賽」唱歌比賽 , 最後得冠後簽約YG公司  



對此我感到非常感謝YG 


是說如果這對兄妹若身在台灣 , 他們的音樂長才不被埋沒才怪






然而在今年4月7日 , 他們終於發布了首張正規專輯 PLAY


主打歌總共有三首 , 但因個人比較偏好其中兩首 

所以只會介紹其中兩首給大家 哈哈哈哈(被揍


FIRST ONE :200 %




我想先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, 當你完完全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

你究竟是如何確定自己的心意呢??

可能是藉由當你看到他時 ,  

完全紅透的臉頰 和 滿滿愛意的眼神



若喜歡的程度可分為1- 100 , 那在你心底他又拿到幾分呢?

樂童音樂家告訴我們 :那絕對是爆表的200%啦~



也許是在遠方都看他的時候 , 

你會開始發動你的超強心電感應要他轉過頭來看著你

心裡的瘋狂OS 應該是這樣的: UHH 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 .......



也許在心底總有著一種莫名的躁動

像是一種本能般要你趕快起身去告白 


也許在晚上的睡夢中 , 他會悄悄地走進你的睡夢中 

共譜一段超級浪漫的ROMANCE ~ 


WELL DONT WORRY , IT IS A COMMON LOVESICK 

這滿溢而出的心情究竟該如何解釋呢 ?

我想那必定200%確定 就是所謂的愛情  





我想大家都一定明白喜歡一個人的悸動 , 

但這份悸動究竟該如何表述清楚呢?

透過音樂  樂童音樂家幫我們清楚表白了~

也許就如微風般和諧的吹進心坎裡那般舒服自然吧




另外 說到他們的mv風格  也是100%是我的菜

絕對能引起每個人的共鳴  ~


秀賢在mv裡飾演一個可愛的偷窺狂角色 

總是偷偷的注意著帥氣的男主角 

當男主角突然轉過身時 , 秀賢又會十分裝蒜的假裝若無其事

(kkkk 這就是青春的power 啊! 拜託 誰沒做過這種事) 

有時候會默默地跟在他的身旁  , 還會送給他充滿少女心的摺紙



還有非常可愛的一點是 , 

我們都知道戀愛中的少女總會上演好幾齣腦內小劇場

在mv裡 也有這樣的情節呢~~是不是很貼近人心呢?


說到腦內小劇場 我可是專家 

例如:我以前總是跟我姊講  要是我交到男朋友  最想做的事就是要幫他綁可愛的公主頭 ~~歐齁齁  光用想的就覺得超萌的!!

然後我姊就會回我 :難怪你交不到



好吧  最後附上我最深愛的mv 

看完後保證讓你感受到甜滋滋的味道  




今年夏天  快去談場戀愛吧 ~~~~

我們下次見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